靈貘

沒有結果的輪迴(暫定)

心累了,煩厭了,想放棄了,想放手了,不願再等了!

那天那人的笑跟前幾世一樣依然耀眼、燦爛,卻也一樣狠狠的刺傷了自己的心,終於我信服了,我始終不值得擁有你的溫柔,你的擁抱,你的真心微笑,你的甜言密語,我不配,我不適合,你終究還是會離開我,終究不屬於我,不管我輪迴幾世,我都不會是你最重要的人,你永遠都不會正眼看我,對我永遠都是無盡的嘲諷、冷笑、鬥嘴、爭吵、打架,也許有些事是我先引起的,儘管與我個性不服低頭了,為何還要諷刺、挑我毛病呢?

每一世的記憶都跟著自己進入輪迴,我知他不可能記得我,每一世都好好把握,盡自己所能的吸引對方的注意,知道對方與自己有無形的緣份牽引,所以才能相遇,記得當時自己開心了好久,可卻每每也為此而心痛、心碎,使自己傷痕累累;記得還未帶記憶、未愛上他、未迷失自我、戀上他、在意他一切緣起的那一世,只為那人當時的食物茶飲及一句無心之語,連在此之前的嘲笑都覺得是另類鼓勵,是啊~如他所說,何必在乎他人的想法和行為呢,人生漫長無趣,他人都只是自己生命中的過客,除非妳愚蠢到為了他人連命都不要了,那便是傻逼。大意是這樣的記得自己還因他後面幾句話跟他吵、打起來,在意從那時開始,後來幾世便開始帶記憶,從一開始的在意、喜歡、愛、連理到最後的只剩他能對自己發自內心的笑一下就好,期間成為他的墊腳石、月老、砲友、敵人、同事、夥伴、殺手等等,想他若知道後絕對會恥笑、嘲諷自己說又沒有人叫妳這麼做,確實全都是我自願的,結果呢,都是看著他和身邊不同的她在一起或步入禮堂,從不知自己總是那犧牲品,結果連那微小的願望也無法實現。

沒想到他一語成纖,自己真為他這人把命和靈魂拿去交易了,或許還虧本,然後受傷了,遍體鱗傷、佈滿瘡痍的心,幾世的輪迴幾世的傷痛,帶不帶記憶都會被命運牽引著,忘不了的傷,可這次真的累了,已經不想再繼續那永無結果的戀情,無法實現的願望,所以放棄了。

吶~我放棄了,我不想再繼續了,心好累,什麼都不要了,實現那最初的願望就好了。

守護在身邊對我而言太過於沉重,太過於殘忍,所以我選擇了跟惡魔兼死神的非人進行了交易在相遇的那一世,把靈魂和生命一同交給對方,換取自由選擇是否帶著記憶去輪迴、看那人對自己發自內心的微笑和那最初的願望,不管我前幾個願望是否實現了,當我放棄之時,請幫我完成那希望他能遇見可以幸福及發自內心的微笑的人事物,這樣就可以了。

謝謝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可能會不定期修改篇名~也可能會有後續~~
有任何毛病歡迎批評,接受一切加以修改。
來吧~!不用客氣儘管轟炸~

滿滿的腦洞,莫名的產物,若希望會有後續的腦洞,但絕對是個坑!!

评论
热度(1)
©靈貘 | Powered by LOFTER